close

1242485530_l.jpg關於聖寶思樂益生菌為何會缺貨終於找到原因,謝謝大家熱愛~

 節錄大家回饋的使用心得:

 

我是住在美國的華僑一直有在看洪醫師節目,超喜歡洪醫師,謝謝你們找洪醫師推薦,父親吃了身體明顯改善,抽血報告也進步了…..”

 

“我拿給我門診腎臟科醫師看,他說他也不知道現在已經有推出低磷鉀益生菌,他還問我是什麼品牌……他說他知道你們公司的尿毒搔癢乳液…..

 

我老公已經洗腎八年才吃了一個月,抽血報告尿素氮尿酸降低了,食慾精神都進步很多…….”

 

“…….沒有人工甜味劑為記很天然食物的感覺,一點都不甜粉末細緻,我喜歡的口感…..”

 

“….我媽媽糖尿病很多年,便秘腹脹沒有食慾經常消化不良,又不喜歡吃西藥,這不只保護腎功能又解決腸道問題……”

 

我住香港本來是買給我母親使用聖寶思樂乳液的客戶,在官網發現聖寶思樂益生菌就訂購了三盒,真的腎功能有改善人精神也好多了我還推薦給我的朋友使用,香港都買不到…………”

 

謝謝洪醫師推薦…….才吃三天大便顏色跟形狀完全不一樣……”

 

本來買三盒是給我媽媽吃的,現在全家一起吃…….”

 

“……隔壁床洗腎大姊介紹我吃的,現在我也推薦別的腎友吃…..”

 

我是慢性腎衰竭本來每個月一直自費花大錢在搶救腎功能,又擔心會傷腎臟,謝謝聖寶思樂………價格親民效果超好

 

價格合理的護腎第一首選,我們會一直吃下去,希望不要再缺貨……..”

 

“……終於有專為延緩腎衰竭又低磷鉀的產品……..”

 

就是在等高纖低磷鉀的益生菌……真是太讚了………..只是為何缺貨等這麼久?

 

“‘貓狗腎衰竭獸醫早就有這樣的有效產品,為何人類的產品到現在才推出等好久終於拿到了……..”

 

太好了,我抽血腎絲球過濾率進步了,驗尿蛋白尿也降低了…….”

 

“……每三個月回門診一次看報告心中都非常提心吊膽,開始服用後心裡踏實多了…..”

 

“…….非常好的益生菌,拜託不要再缺貨…..”

arrow
arrow

    doctor199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